Saturday, June 11, 2005

统一

刚才
我跟SOTONG
聊天

他忽然跟我聊起
感情的事

他问我心中的那个他
是谁

我笑问他
他觉得呢?

他给了我
一个预料中的答案

我回答
为什么他会觉得呢?

他给了我
意外的答案

后来花了
一段时间去解释

~~~~~~~~~~~~~~~~~~~~~~~~~~~~~

其实
我不是第一次被问

我给别人的答案
永远统一

可是别人给我的回应
却是一次比一次
精彩

呵呵

~~~~~~~~~~~~~~~~~~~~~~~

以前就已经
有人
跟我说了

那时
我没有去理会

可是
又有人问我了

是时间该
检讨一下了

留在这里的时间
也不多

要学会秀气
呵呵。。。
好像有点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