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05

宝 盒

我 送 了 一 个 宝 盒 给 你

里 面 装 满 了 东 西
有 笔
有 书
有 糖 果
有 巧 克 力
有 cd
有 气 球

还 有 ...
照 片
我 们 四 人 的 照 片 及 祝 福

你 告 诉 我
你 想 哭

快 别 哭 ...
我 该 怎 么 回 答 你 啊 ?
我 的 用 心
不 是 要 惹 你 哭
我 的 用 心
是 要 你 记 得
无 论 发 生 什 么 事
我 们 依 然 会 为 你 加 油 !

~~~~~~~~~~~~~~~~~~~~~~~~~~~~

今 晚 会 不 会 觉 得 枕 头 特 别 好 睡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