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9, 2006

笑我笨

一点半的我默默在等 只等待一个人
路边没有人 路边没有灯 我好冷
他们都说我该回家了 叫我别天真
他们都在背后笑我对爱没天份 ohh
每个人都在笑我 说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三点半啦 妳终于到了 到了妳家门口
我看见妳和那男孩 手牵手
我的要求也不算太多 只要妳守承诺
为何欺骗我 为何折磨我 好难过
每个人都在笑我 说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一个人 一个人 无聊地在等
总以为就快有奇迹的发生
才察觉自己 是那么地 那么地笨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

他們問我
我心中的
到底是誰

我一直在想
到底
你有在我心中
停留過嗎
還是
你跟他
只不過是
路人甲

不會有結果的愛情
為何
要繼續下去?

~~~~~~~~~~~~~~~~~~

我感覺
你身邊
有了
另一個她
還是
我還是遲了

我沒看到你們牽手
可是
我感覺到
你是在乎她的

還是
我太敏感了

~~~~~~~~~~~~~~~~~~

愛一個人
會不知所措?

我想會吧..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希望不要等到'過去式'了才可以知道哦..^^

naNes said...

時機未成熟..
哈哈
快了

Anonymous said...

哎呀,沒次都是過去了才知曉的...hehe

naNes said...

那是我的風格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