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6, 2006

空無一人

放工
走在街道旁
車來車往

已經是11點多了
台北的車
還是那麼的多
也許是高速公路的關係吧

~~~~~~~~~~~~~~~~~~~~~

今天
開始上班
當紅豆妹
第一次
覺得自己哪麼的
白目
只會點頭

今天遇到是
二姐
人人都很怕他
當然包括我

可是感覺
覺得她還不錯
會不會是因為
我是新人?

~~~~~~~~~~~~~~~

加快腳步
為了趕上捷運
到達站口
發現除了
服務人員
整個捷運站只剩下我

等了10來分
捷運來了
座上捷運
感覺
自己好像mv主角
寂寞

我在想
自己是為了什麼
錢嗎?
還是什麼...

你有座過
整個捷運只為
了送你到達你想去的終結站嗎?

我沒想過
可是
今天我體會到了

那種滋味
有點自由
有點驕傲
有點納悶
有點無助
有點傷

~~~~~~~~~~~~~~~~~~~

很久沒看到你了
你好嗎?
我想你很忙吧..

無論如何
要加油啊

8 comments:

鴻鸿_柔柔 said...

你不会感到寂寞的....
寂寞的话想我啦!!
哈哈....
你不寂寞的....
还有主和你一起....
记得哦!

加油!!!

naNes said...

haha...
謝謝你喔...

Anonymous said...

哈哈,加油,
還有我和秀琴也是紅豆妹阿,
我們會在你身邊的,呵呵

naNes said...

累啊
好像什麼都不順利...

鴻鸿_柔柔 said...

会的。。。。
不要放弃。。。。

naNes said...

放棄
我會嗎?

鴻鸿_柔柔 said...

那就不要咯!!!

naNes said...

hahaha
努力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