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來不及問你

來不及問你
上一次的寶盒
里的氣球
你吹了嗎?

那個枕頭
收起來了嗎?

~~~~~~~~~~~~~

我真的很意外
你還記得那句話

我該感到
安慰

因為至少
在你心中
還有我這麼一個朋友
對吧?

希望你早日給我你的好消息
其實
找我一點也不難
你知道的吧...

~~~~~~~~~~~~~~~~~~

你跟他還是不一樣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气球没吹,枕头在用着。。谢谢你的心意。。
你说,我和他不一样,那个“他”又是谁??

naNes said...

沒吹是好事
枕頭還在用啊
不錯不錯

那個人
是我寄給你看得那個..
了解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