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真的

我努力的仰着脸孔,
试者让眼泪不下流,别往下流.
不问他感觉到什么
在我生活中不在伤痛,不伤痛.
想要说,却还沉默.
伸出手,无法触碰.
天空突然一片辽阔,
原来你是真的离开我.
在我不熟悉的世界,过新的生活.
闭上眼让泪水滑落.
此刻你已真的永远离开我
在另外一个没有我的世界自由的走

~~~~~~~~~~~~~~~~

第2支 mv
圓滿結束

遇到
該有的問題
遇到
該有的想法

謝謝你們這段期間
一起同工的日子
我相信
雖然發生了
很多事
但我覺得
你們給我的空間

還是那麼的自由..

謝謝你們

~~~~~~~~~~~~~~~~~

看見你
我該說什麼
我不是不理你
是因為
我不知道
該怎麼面對你

我知道
很多事
都是由習慣變自然

可是
我們倆
到底是什麼?

~~~~~~~~~~~~~~~~

我從你眼睛中
看見到我的影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