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06

不值得

回來台灣
今天還是第一次
跟老媽說話

原來我們感情
沒那麼僵

跟老媽說了一大堆
要他買的東西
忽然

她說
你知道嗎?
你爸病了
要為他禱告
連外婆都嚇到半命

他要我努力
讀書

我在想
我這幾天
到底是怎樣
家發生那麼多事
怎麼
我還在這裡?

為什麼都沒對我說

痛心的是
老爸說告訴你
你也不能做什麼!!

這是什麼意思嘛....

~~~~~~~~~~~~~~~~~~~~~~~~~

lulu
考慮春假的去向
聽了他的理由
問題
我不曉得哪來的
心情
竟會問她
值得嗎

果然
很多東西
到最後
反過來
都想在問問自己
當初的決定
值得嗎?

~~~~~~~~~~~~~~

跟他說
有一個小時
說出大家的問題
問題是
在於我嗎?

我想
如果不找我談
也許我會好過一點

現在問題
給我感覺
好像都是我
都是我
都是我

你知道
我有多討厭嗎?

~~~~~~~~~~~~~~~~~~~~

可樂
又在次
弄濕我整個書包

弄濕了
錢包
筆記本
mp3
書本

我的n70在我口袋
不然
我想我會瘋了吧

該說幸運
還是倒楣呢?

怎麼就是這麼不小心!!!

~~~~~~~~~~~~~~~~~~~~~~~

事情果然是沒有絕對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家人是一輩子最寶貴的資產,祈盼你的爸爸健康無恙..祝福

naNes said...

謝謝你的祝福..

Anonymous said...

娜娜~~~
加油...

naNes said...

會的..
謝謝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