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重要

我相信
很多人都會被問到
心中的排位

親人
還是最重要的吧

~~~~~~~~~~~~~~~~~~

妹妹說
老爸在上星期
在工作昏倒

當聽到消息
心中....

~~~~~~~~~~~~~~~~~

你昏倒?

是,好才有人救到

看了醫生沒?

那裡有錢看?

你屁啦

哈哈..

你快點書念完,回來..

到時再說吧

~~~~~~~~~~~~~~~~~~~~

這幾天
一直在想



其實都決定了
為什麼
還是不放心
還是有疑問?

那天
在網上遇倒他
跟他聊了一下

我覺得
現在的感覺
比起以前好多了

沒有距離
沒有疙瘩
沒有期望

他主動
讓我覺得
溫馨
因為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雖然有些消息
還是令我有那麼一點
心酸
可是
最好的舉動
就是祝福

友親不就是這樣嗎?

~~~~~~~~~~~~~~~~~~~~~~~~

不小心的
知道你一些事
因為
你不小心告訴我一些你的事

是你的不小心
還是我的特意

我想都不重要了吧

因為我身邊的影子不見了

~~~~~~~~~~~~~~~~~~~~~~~~~

在那遼闊的天空
我第一個想到的
竟然是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