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06

腳步

氣象局說會連續
下一個星期的雨

一步兩步
從學校回到家
需要多少步

陽光下的腳步
狂雨下的腳步
夜晚下的腳步

思考中的腳步
開心中的腳步
心痛中的腳步
壓力中的腳步
解放中的腳步
了解中的腳步

~~~~~~~~~~~~~~~

很多東西
就好像你的雙腳
一步一步
呈現在你面前

逃避痛苦
是我的痛腳
尋求快樂
是我逃避問題的避難所

~~~~~~


回到以前的我
一個我不認識我的我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多的脚步...

Anonymous said...

我也開始不認識你
不認識原本的你的你...
這讓我心慌,可以不要這樣嗎?

naNes said...

我沒比你嚴重吧.
我才不認識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