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5, 2006

難忘

前幾天
有人問我
有沒有最難忘的生日

我想了一想
還真的答不出

後來
在聊天過程中
忽然想到

我沒有一個難忘的生日
可是卻讓我想起
有一位朋友
曾為我寫過歌

可是
今天
我到很認真的想了一下
到是有一件事
曾讓我非常感動

~~~~~~~~~~~~~~~

我收到了一本充滿
祝福的一本紀念冊
裡面有許多朋友的祝福
包括牧師
同工 好友 等

也包括
當時影響我很深的人

不過
都過去了
現在
還能怎樣ㄚ

哈哈

~~~~~~~~~~~~~~~~~~

這招學起來了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开心过就好~~

naNes said...

也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