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4, 2006

讓位

今天下班
佑載我到捷運站
我就匆匆的搭著捷運去台北車站
為了
明天的錄音採購cd

坐在捷運裡
覺得人懶懶的
可能是站了整天的關係吧..

看到人來人往
在台大醫院時
我看見一個婦人扶著一個老婆婆
感覺上很吃力

我也不知道
那來的勇氣
起身
上前去扶那老婆婆
把位子
讓給她

老婆婆
不聽的點頭道謝
我不停的微笑
其實我的耳朵
紅到可以和辣椒了做姐妹了

雖然
只有一站就到台北車站
可是
那種感覺
就是很開心

施比受更為有福
這話
一點也沒錯

~~~~~~~~~~~~~

你的動作
讓我覺得窩心

6 comments:

鴻鸿_柔柔 said...

“红到可以和辣椒了做姐妹了。”
是什么意思啊?

naNes said...

就是臉很紅啦....

mi said...

感动啊。
像你这样好心的人,在这个时代,真的很少。几乎没有。

naNes said...

不能怎麼說..
台灣人比馬來西亞人禮貌很多..

Anonymous said...

嗨,。。。。。

naNes said...

你好啊..a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