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5, 2006

沒那麼遠

因為
一句話

就是那一句

他不是我
第一個
忽然醒覺的對象

他稱不上
過路客

只不過是ㄧ個路人

可悲吧

~~~~~~~~~~~

給我假期
我要流浪
隨便到那裡
澎湖
台中
綠島
墾丁
鶯歌
六福

我都想去

還是留多點錢
去遠一點
飛到你身邊
這樣
我們的距離
就沒那麼遠了

~~~~~~~~~~~~~~

可惜
你七月就離開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去了再说吧..
别犹豫了..

naNes said...

在給我想想

Anonymous said...

哎唷..
别再想了啦..
赶紧行动~~!!
我精神上支持你..^^

naNes said...

哈哈...
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