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06

滿腦子的你

這幾天
夢的都是你
尤其是昨天
是若有所思
夜有所夢嗎?

這樣
會讓我
想留下台灣喔

可是
者都是空幻想啦...
哈哈哈

~~~~~~~~~~~~~~

happy brithday to you
i have present to you
i like you

這是我星期天
那天收到從馬來西亞寄來的簡訊

由於是上夜班
我一直到下班才打開信箱來看
好後悔
沒有第一時間看到

在那等接駁車的同時
讓我想了很多
在一次的問自己
我需要嗎?

想想
要是我有個明確的目標
也許
我就不需要如此的猶豫了

~~~~~~~~~~~~~~~~~

如果夢可以延續
那該多好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在思念着谁啊?
好奇-ing...

naNes said...

hahaha
秘密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