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1, 2006

平靜

沒有一天
是平靜的..

沒來台灣之前的平靜
都到那裡去了?
是不是人事多
就不能擁有平靜?

~~~~~~~~~~~~~~~

有人說
我是傻大姐
好像什麼都無所謂的

天啊
真的嗎?
我沒變得那麼快吧?
那裏有可能

都說的
內外不一
是雙子座的特質啦

其實我是母老虎
哈哈

~~~~~~~~~~~~~~

你把我當透明
我把你當瞎子

10 comments:

小货车--〉疯狂车库 said...

只想让你知道
我重来都没忘记你

naNes said...

你終於出現阿...
想妳啊...

昌。。 said...

你啊,跟你说了几次啊,不要太过看星座啦,神才是掌管一切的叻。。你加油哦!!

naNes said...

哈哈..
是拉是啦...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雙子座的喔!!

跟你一樣^^

雙種性格~(我是說我自己啦!)

naNes said...

哈哈,
大家都是

Anonymous said...

不只是你
看來我也是,哈哈

naNes said...

你也是什麼啊?
哈哈

Anonymous said...

酷~~
有型~~

naNes said...

什麼有型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