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05

懷念

今晚
在包禮物時
忽然有種衝動
很想聽聽家鄉的
聲音

~~~~~~~~~~~~~~

打給晶
才發現到
原來今晚
他們歡送牧師...
也發現到很多人都在...

感覺真的
很好..
在遠方的好
因為
會得到你們的關懷..

跟一些人聊到天
很開心

~~~~~~~~~~~~~~~~~~~

跟晶聊很多
每次跟她聊天都會超過一小時
因為真得很多東西說
畢竟
隔著另一片天空
有何等的想念
是需要懷念的...


想對你說
其實
還是說
人總會變
要人
永遠不變
有時想想
還滿難的

相信自己的眼睛
相信你眼前的一切
因為
妳會從中學習到東西
不管是好是壞
記得
相信自己
不會錯的.

~~~~~~~~~~~~~~~~~

終於
還是打電話給你了
跟你說了一些
讓我覺得
從前的感覺
好像有慢慢的找回來

是友誼的回億
我是乎有找到

現在在乎的
幾乎也只剩下
友情

原來是那麼輕鬆的..

你說對他的感覺
沒變
也許是好事
因為那才是真的

也許說友情
真的像你說的
不用常聯絡
但是必要記在心理
這可能是你
處理的方式吧..

先說
別人未必接納哦

原諒我
不說的那麼明白
因為我覺得
那真的是
很難說
我相信
總有一天
你會了解

你知道我再說你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