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05

不想做功課

明明就很多功課
可是
一點都提不起勁來
很討厭啊..

~~~~~~~~~~~~~~~~

時間
真的能改變一切

我一直都很了解

可是
我不能接受
一切變得太快
我符合不到
是我老了嗎?
我想
是吧 ..

~~~~~~~~~~~~~~~~~~

感覺
會改變嗎?
會吧
看他對你的重要
在來說
妳對他的重要吧..

凡事要求
自己
再去要求別人

這樣比較有道理吧..

~~~~~~~~~~~~~~~~~~~~

你知道
我有多傷心嗎?
原來
那一切都過去了
原來
一切都變了

你知道
我是有多討厭她嗎?

可惜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許
真的是放下了..

~~~~~~~~~~~~~~~~~

改變了從前
改變得了現在嗎?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ad for what???

naNes said...

我再為別人傷心..

Anonymous said...

linda,你在那兒要加油哦!
我祝福你...^0^

naNes said...

會的..
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