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就回到那一天

我在想
如果可以給我回去一天
我會想回到那裡天?
我想阿想啊..

老實說
我說不出

也許我是貪心的
因為
我每一天
都想重來
不是不精采
而是想念

~~~~~~~~~~~~~~~~~~

記得那天

約我們在在茶房的那夜
感覺很怪
可是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
在我家趕佈置時
那是的場面
覺得那時很充實
我說的是真的..

還有
為昌慶祝生日的那天
也是個回億

也許你們還記得
在美里的那段日子吧...

我很懷念
尤其是今晚

~~~~~~~~~~~~~~~~~~~~~~~~

回去一天
我會選擇

再我出國的那一天
我覺得
我不會再選擇
跟著大隊

也許
我可以再瀟灑一點
一個人
那著行李
不告而別

不留下任何
音訊

我想你們會怪死我吧...
不過告訴你們
我真的會喔..

~~~~~~~~~~~~~~~~~~~

相信自己
因為你自己了解
告訴自己
要過得好好

原來從愛情轉為友情
是那麼的愉快
是愛的不深
還是真的放下?

哈哈

不管
開心最好..

~~~~~~~~~~~~~~~~~

朋友
告訴我
給你機會
就回去那一天
就只有一天
你會想回去哪一天?

跟我一樣嗎?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真的有机会回去的话,我会让这机会流失。。
回忆。。对,它是美好的。。但,要知道,它是历史。。
我选择不回去,但不会不回顾。。

naNes said...

也許你說的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