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牙痛

這個星期下來
牙齒痛到
要死不活

話也少多了
上網也少了
東西少吃
生氣的是盡然
還肥 2kg
有天理嗎?
一天吃2個小蛋糕
連手心不到的蛋糕
有多肥啊?
!!!!

這不要緊
台灣的醫生太好賺了吧..
進去不到10分鐘
就要好幾百快
我們的錢不是錢喔
..

還不要緊
因為一顆牙
我整個臉發腫
而且
嚴重到眼睛

換了4個醫生
一直到今天
情況才好轉
可是醫生說
還需要一個星期....

其實
還蠻痛苦的
我痛苦
身邊的人
也跟著遭殃

謝謝我哪幾位
這幾天來的照顧
我陪我關信心我的
朋友...

謝謝你們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