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05

我 最 终 的 决 定

今 天 大 约 九 点
老 爸 了 通 电 话 给 我
原 来 他 想 通 了
让 我 自 己 决 定
我 的 去 向

就 那 开 始 我
决 定 今 天 一 定 要 有 答 案

~~~~~~~~~~~~~~~~~~~~~~~~~

在 中 午 时
世 文 打 来
告 诉 我
他 有 60%去 上 海
因 为 他 的 电 视 系
需 要 在 晚 上 念
他 不 是 很 愿 意

在 我 心 里 听 来
有 那 么 一 丝 高 兴
后 来 就 拼 命 找
在 上 海 sam的 电 话

~~~~~~~~~~~~~~~~~~~~~~~~~

好 不 容 易
从 萍 那 里 得 到
打 了 给 sam
他 在 实 习
在 那 短 短 的 四 分 钟 里
让 我 的 思 想
有 了 很 大 的 改 变
他 劝 我 不 要 去 上 海

老 实 说 对 于 他 的 说 法
不 管 是 课 业
还 是 实 习
对 于 上 海 大 学

有 点 失 望
好 不 容 易 说 服 自 己
去 接 纳 上 海 人
但 是
一 通 电 话
我 又 被 打 入 地 狱

在 想 想
这 会 不 会 是 上 帝 的 指 意 呢 ?

后 来
在 跟 世 文 通 了 电 话
我 决 定 了

~~~~~~~~~~~~~~~~~~~~~~~~~

之 后 send了 sms给 那 三 位
也 许
是 我 写 得 太 抽 象 了
他 看 不 懂
不 晓 得 我 的 决 定

我 们 之 间
造 成 了 一 些 误 会
对 于 他 的 祝 福
给 我 看 来 好 像 是 一 种 讽 刺
我 想 是 事 实 吧 ..

~~~~~~~~~~~~~~~~~~~~~~

虽 然
我 有 好 几 次 下 了 决 定
但 是 又 改
老 实 说
他 的 想 法
我 很 在 意

后 来 想想 前 途 是 自 己 的
我 必 须 对 自 己 负 责
不 要 让 自 己 后 悔

要 是 知 道 结 果 是 这 样
当 初 为 何 要 那 么 坚 持 呢 ?

~~~~~~~~~~~~~~~~~~~~~~~~~~~~

虽 然
我 得 不 到 我 要的
可 是
我 可 以 介 着
我 有 的 去 寻 找
我 另 外 一 个 梦 想

那 我 的 到 的 会 是 双 倍
那 有 多 好 啊 ...

~~~~~~~~~~~~~~~~~~~~~~~~~~

朋 友 为 我 加 油 吧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hi! i'm back again! dropped by to say hi and bye! frankly speaking, your blog is like my friend's.. really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refering to. very mysterious..guess only you yourself and your close friends would understand. take care!

naNes said...

你 是 林 慧 /come from pen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