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05

推 动 力

我 想 世 新 那 里 等 我 的 回 复
等 到 要 发 疯 了 吧 ...

我 不 是 故 意 的

今 天 跟 意 聊 了 一 下
她 问 我
当 初
选 这 科 系 的 原 点 在 那 里

广播
我 是 因 为 音 乐
我 选 广 播

后 来
在 韩 江 上 了 一 段 时 间
发 觉
其 实 电 视
也 是 不 错 的
后 来
慢 慢 的 把 中 心 点
放 在 拍 摄

一 直 到 final
当 我 拍 music video 时
我 开 始 发 现
电 影 的 魔 力

我 又 摇 动 了
发 现 电 影
应 该 比 较 适 合 我

我 把 这 些 告 诉 了 她

后 来
在 聊 了 一 些 上 海 和 世 新 的 分 别

身 为 辅 导 员 的 她
告 诉 我
答 案

她 说
我 心 里 其 实 有 答 案
只 是
没 有 那 鼓 推 动 力
就 差 那 鼓 推 动 力
他 跟 银 说 的 一 样

我 想
其 实 那 鼓 推 动 力
一 直 都 在

也 许 他 太 看 的 起 我
觉 得 我 有 能 力 吧 ...

狠 狠 的 帮 我 做 个 决 定 吧 !!!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i wi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