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回 来 了

回 来 了

好 累 噢 ...
刚 才 飞 机 又 延 迟
因 为 下 雨 的 关 系

这 两 天 是 决 定
未 来 的 期 限
好 乱 噢

其 实 心 中
是 有 了 答 案
我 相 信
老 爸 也 知 道

我 们 都 在 拖

在 美 里 期 间
我 得 知 我 中 到 上 海 大 学

广 播 电 视 编 导
很 吸 引 的 一 个 科 目

我 又 难 做 决 定 了

银 叫 我 好 好 考 虑
两 方 的 利 益
他 说 我 一 直 在 原 地 踏 步

考 虑 这
考 虑 那
什 么 东 东 啊 !!!!

我 又 开 始 埋 怨 了

马 sir说
他 也 被 我 弄 乱 了

我 看 是 很 多 很 多 人 被 我 弄 乱 了 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