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05

加 重 的 感 觉

早 上 起 的 早
因 为
要 送 ben的 飞 机

要 出 发 前
老 妹 打 电 话 来
给 她 骗 的 团 团 转
我 发 觉
她 就 只 会 骗 我
我 有 那 么 好 骗 吗 ?

~~~~~~~~~~~~~~~~~~~~~~~~~~~~~~~~

放 下 电 话
到 laura家
买 了 东 西
就 飞 快
冲 向 机 场

到 了 机 场
到 处 寻 找 ben的 踪 影

终 于 看 到 了
我 其 实 很 想 说 了
ben
我 很 久 没 看 到 你
戴 帽 子 了

一 直 陪 着 你
直 到 看 着 你 走 进 飞 机 舱 里
不 舍 的 心 情 较 比 那 天
加 重 了 许 多

转 身 看 到 你 母 亲 流 泪
我 看 了 很 心 酸
跟 你 母 亲 道 别 后
飞 快 的 逃 离
现 场

~~~~~~~~~~~~~~~~~~~~~~`

到 了 下 午 将 进 六 点
你 send了 sms给 我 说
你 到 了 penang机 场
可 是 很 累

你 啊 ...
真 的 要 好 好 照 顾 自 己 啊
一 个 人 在 类 似 郊 区 地 方
又 没 有 教 会
我 不 希 望 你 成 为
第 二 个 的 我
无 论 如 何
不 要 给 自 己 有 借 口
离 开 神

知 道 吗 ?

~~~~~~~~~~~~~~~~~~~~~~~~

今 天 机 场 特 别 多 人
我 遇 到 好 多 人
看 到 好 久 没 看 到 的 朋 友

很 多 的 游 子
开 始 飞 了
飞 向 属 于 自 己 的 目 标
飞 向 属 于 自 己 落 脚 的 地 方

祝 福 那 些 拥 有 梦 想 的 人
包 括 我 身 边 的 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