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7, 2005

决 择

我 真 的 很 难 做 决 定

不 小 心
又 被 铭 传 国 际 大 学
入 取 了

心 情
好 难 形 容
到 底 要 怎 样 啊 ....

其 实 还 满 多 人
被 这 所 大 学 入 取

起 初
我 还 一 直 吵 着 要 进 这 所 大 学
因 为 有 仪
有 明


可 是 现 在 又 要 做 抉 择 了
我 不 想 放 弃 任 何 一 所 大 学

马 sir说 要 用 心 去 做 决 定
我 的 心
很 难 下 决 定

我 猜
我 做 不 了 决 定
是 不 是
因 为
这 些 都 不 是 我 想 念 的 主 科 呢 ?

我 想
是 吧 ..

给 我 一 点 时 间 吧
让 我 好 好 考 虑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有好些朋友都申请不到那些大学,所以应该好好考虑并珍惜。
既然拿到的都不是你原先要的主修课,那你应该看看那一所大学的名声及水准是最好的。同时也应该客观的考虑自己最适合那一所大学的水准及科目教学。
加油。
马SIR

naNes said...

马 sir

痛 苦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