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1, 2006

他背後的男生

我真的是很意外
意外

下午
一路瀟灑
走路回家
我悠悠閑閑的
放慢腳步
聽著mp3
腦袋放空中
只有這樣
才能放輕鬆

~~~~~~~~~~~~~

同樣的地點
同樣的主角
唯一不同的是
配角卻換了人

我不敢相信
我的眼精
我企圖在我的腦袋
說服自己
我看錯了

可是事實就是事實

不曉得
那短短的五秒鐘
我竟然立刻把2個畫面
像剪接式的
連在一起

~~~~~~~~~~~~~

在那第5秒鐘
我知道你發現了我
而我選擇別過頭

要不是因為
你回頭
你不會發現我吧

我在想
如果
我是選擇第六秒才轉頭
你會跟我打招呼嗎?

~~~~~~~~~~~~~~~~

記得當時耳邊播放的是

每个人都在笑我 笑我不知所措
每个人都说我们不会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不会 不能 不该 有结果 ...

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

我當時真的不能接受
不能
我親眼
我真的親眼看到
而且
是靠的那麼近...

我不管你解釋在多
我只相信
我自己眼精

~~~~~~~~~~~~~~~

你是習慣
說話
都必須看人的眼精的嗎?

你知道
這樣會令人很害怕嗎?

~~~~~~~~

告訴你
我瞧不起
座在你背後的男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