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1, 2006

如果是你

有個女孩告訴我
他有多愛她
她說他要為了她放棄他的夢想
女孩問我
他到底愛她嗎?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回答?

~~~~~~~~~~~~~~~~~~~~~~~~~~

我是很傷心
因為
我沒想到
傷害是那麼的大

我是想知道多一點
可是我害怕知道的太多
我想的越多

我是不在乎
那是過去的事
存在的問題
不得讓我想去知道
妳到底說了什麼!!

你知道
到現在
我還不明白
我錯在那裡

體會到
那種判死刑的人
不知道自己有罪

~~~~~~~~~~~~~~~~~~~~~~~

換了髮型
是想給自己
新的藉口
去忘記你帶給我的傷害

我知道
心中的那個位置
沒人能代替

在回去那天
要是
我決定留下
結局會不一樣嗎?

~~~~~~~~~~~~~~

我知道
你一直都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