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我 就 要 飞 了 ...

很 久 没 有 这 种 感 觉
要 飞 的 感 觉
说 不 出 的 心 情

今 天
有 五 个 人
我 们 在 一 起 吃 宵 夜
感 觉 回 到 了
当 初
回 到 四 个 人 在 一 起 的 时 候 ...

很 难 忘
很 开 心
很 感 恩

~~~~~~~~~~~~~~~~~~~~~

M 告 诉 你
我 知 道 你 很 辛 苦
可 是
想 想 还 有 我 们
就 算 我 离 你 在 远
我 还 是 会 支 持 你
加 油 !!
小 心
不 要 做 坏 事 噢 .....

G 告 诉 你
我 要 说 谢 谢 你
除 了 谢 谢
还 是 谢 谢
加 油 !!
等 我 回 来 要 有 好
消 息 噢 ....

J 告 诉 你
前 途 要 自 己
好 好 把 握
不 要 在 乎 其 他 人
好 好 为 自 己 想 象
加 油 !!
我 相 信 你 能 的 ...

L 告 诉 你
你 能 的
要 对 自 己 有 信 心
上 帝 给 你 的 恩 赐
我 相 信 不 止 这 样
加 油 !!
告 诉 自 己 说 你 能 ....

~~~~~~~~~~~~~~~~`

在 sibu去 台 湾 的 最 后 一 夜
感 觉
特 别 平 静
也 许
我 早 就 有 准 备 了 吧 ...

你 们 对 我 要 有 信 心 噢 ...

忘 记 说
那 个 糖 果
是 希 望
你 们 吃 了 会 有 甜 蜜 的 感 觉
而 那 十 架 的 吊 带
是 我 把 上 帝 给 我 的 祝 福
我 把 他 分 给 你 们

~~~~~~~~~~~~~~~~~~~~~~

其 实 你 的 祷 告
已 经 显 现 了
我 身 边 很 你 一 样
有 很 多 的 天 使
其 中 一 个 是 你 ....








2 comments:

昌。。 said...

到了后,快快留言啦

naNes said...

老實說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