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回 头 一 看

你 有 回 头 一 看 的 习 惯 吗 ?
我 有
但 是
我 不 是 就 那 一 秒 而 已
我 会 看 很 久
在 心 里
是 在 心 里

~~~~~~~~~~~~~~~~~~~~~

每 次 朋 友 会 说 我 无 情
因 为
我 一 转 身
就 不 会 回 头

其 实
我 有 回 头

是 你 们 没 看 见 而 已 ...

~~~~~~~~~~~~~~~~~~~~~~

偷 偷 告 诉 你
那 天 我 看 到 你
你 目 送 我 们 离 去

从 你 眼 中
我 看 到 你 孤 独 的 影 子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