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9, 2006

N 年前的事

時間
1秒 2秒 3秒

我的心跳
比時間跳得慢

~~~~~~~~~~

暑假了
2個月半的假期

確定了
沒回家
留在這個屬於幻覺中的家

~~~~~~

確定在華視實習
為期2個月
3/7正式上班
希望真的能學到什麼

剩下的15天假期
考慮出國
我也想自私點
飛到我心中的那一片地
要開始省錢了...

~~~~~~~~~

那天
你問我起我的髮型
你說
我越來越時髦了

我在想啊
改變髮型是N 年的事了
你現在才發現
會不會太晚了

聊著聊著
發現
果然還是有點陌生
距離原來還是最大問題的存在...

~~~~~~~~~~`

離我遠一點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