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0, 2006

回去

今天
為了買世文的生日禮物
跑了一趟光南

下了大大的雨
這幾天都在下雨
實在是討厭
家裡的熱水器又壞了
什麼嘛!!!!!!!!

~~~~~~~~~~~~~~~~~

買了2張專輯
把我這個月份的cd份都買了
張智成,蔡健雅
2個超棒的實力派歌手
拿回來迫不及待的聽著
果然
下載的永遠沒有正版來得好聽

~~~~~~~~

zchen
如果硬要我選一首好歌
我會說是
樂天派

喜歡那句
希望總在前方
什麼事都往好處想
回來又能怎樣
愛再也不一樣

觸感
心境

喜歡就是這麼簡單

~~~~~~~~~~~

tanya
如果硬要我選一首好歌
我會說是
beautiful love

喜歡那句
我沒有 其他的願望
假如明天 將消失了
曾現在我愛著
只想記得 被你抱著 溫熱的感受

動人的歌詞
磁性的聲音

感動就是這麼簡單

~~~~~~~~~~~

幸福是什麼?
套用蔡琴說的
幸福是ㄧ件簡單的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支持正版哪~~~~!!!!!

naNes said...

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