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6, 2006

謝謝

我要向以下的人說謝謝

我家鄉的教會朋友
Jonathan, lily, 忠誠, 林慧, 林晶, 翾玲, 忠玲,
BEN, Ying ching, 國康,

我家鄉中學好友
Fancy, 少銀, 嘉憶, 小婷

在檳城韓江的朋友
Yuko, 嘉惠, 明偉, 志雄, 幸運
Alan, teck kwang, hui ying, chin li,

在台灣的馬來西亞朋友
登華, 秀琴, 佩玲, 素冰,雅月, 郁雲, 欣慰,
小籣, 永譽, 潔瑜, 筱慧, 世文, micheal,
艾加, 百川, 寶林, 小晶

我的台灣朋友
翠憶, 崇維, 羅門, 子霖, 胡爸, 娃娃, 秉珍

我空氣中的朋友
Colin, Yun

謝謝你們的祝福,禮物,卡片,蛋糕,生日歌....
希望沒寫漏名字...有的話跟我說一聲...

其實有沒有慶祝,禮物...
都不重要
我都說了
有心就好

真的謝謝你們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娜娜..
不用客气哦..
愿你一切安好~

naNes said...

哈哈

Anonymous said...

有空再請你吃飯
最近真的很忙
所以沒辦法
抱歉!

naNes said...

哈哈,不要緊啦
有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