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05

多 爱 自 己 一 点 ...

留 在 这
还 有 一 个 星 期

其 实
我 不 知 道
到 底
我 还 缺 什 么

朋 友 问 我
准 备 到 如 何

其 实 很 难 回 答
因 为
问 题 很 深 奥

那 所 谓 的 准 备
是 具 体 的
还 是 抽 象 的 ?

我 想 都 有 吧 ?

~~~~~~~~~~~~~~~~~

今 晚
我 很 闷
我 想 是 最 近 都 是 这 样 吧 ...

很 多 人 说

问 题 的 存 在
最 大 的 难 处
往 往 都 是
自 己 不 愿 意
面 对 自 己

告 诉 你
多 爱 自 己 一 点
也 许 你 愿 意 牺 牲 自 己
可 是
要 知 道
人 生 短 短 几 十 年
给 点 时 间
去 珍 惜 自 己

虽 然
别 人 需 要 你 的
关 心
你 的 安 慰
你 的 陪 伴

可 是
到 最 后 你 会 发 现
其 实
自 己 才 是 被 需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