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5, 2005

他 说 我 是 天 使 ..

我 收 到 一 封 sms

他 说
失 去 母 亲
他 觉 得 就 好 像 失 去 全 世 界


他 又 说
他 向 神 祈 求 给 他 一 群 的 天 使
而 我


其 中 一 个

~~~~~~~~~~~~~~~~~~~~~~~

算 算 出 国 的 日 子
剩 下 十 天

很 多 人 问 我
现 在 的 心 情 如 何

老 实 说
没 感 觉 eh

也 许 我 飞 前 的 半 小 时 前
你 在 问 我 吧 ...

~~~~~~~~~~~~~~~~~~~~~~`

最 近 对 yida的

那 女 孩 对 我 说
这 首 个 超 有 感 觉 的

起 初
是 在 东 方 音 乐 通 里
看 到 yida介 绍 这 首 歌
当 时 听 的 时 候
觉 得 普 通

后 来 越 听 越 有 意 识
连 我 妹 都 会 哼 上 几 句 ..
我 开 始 喜 欢 上 这 首 歌 了 ...

其 实 爱 情 也 是 这 样 ..
也 许
你 的 第 一 眼 告 诉 你
你 眼 前 的 这 个 人
其 实 很 普 通

慢 慢 的
有 了 几 次 的 接 触
就 发 觉 他 的 优 点

后 来
你 就 不 知 不 觉 的
发 现 你 已 不 小 心 的 喜 欢 上 他 ...

~~~~~~~~~~~~~~~~~~~~~~

今 晚 天 空 依 然 没 有 星 星
你 那 里 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