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天 空

今 晚 没 去 祷 告 会
因 为
在 家 处 理 出 国 的 事

~~~~~~~~~~~~~~~~~~~~~

晶 到 我 家
跟 我 聊 了 一 些
我 告 诉 她
她 心 中 的 疑 问
我 想 这 是 她 预 料 中 的 答 案 吧 ...

她 说
她 觉 得
我 付 出 太 多
她 觉 得 很 不 值 得
因 为 他
没 有 回 应

好 像 给 她 说 对 了 ...

不 过
这 对 我 来 说
我 已 经
不 在 乎 了 ...

因 为
这 一 切 都 变 成 历 史
而 且 我 享 受
这 过 程

要 谢 谢
上 帝 给 我 这 样 的 经 历
其 他 人 可 没 这 福 份 噢 ...

~~~~~~~~~~~~~~~~~~~~~~~`

在 感 情 方 面
我 有 我 自 己 的 想 法
有 我 自 己 的 作 风

老 实 说
现 在 的 我 更 确 定
我 自 己 的 心 意
其 实
我 还 有 很 多 时 间
去 寻 找
属 于 我 自 己
的 天 空

抬 头 一 看
原 来
星 星 跟 我 的 距 离
是 那 么 的 遥 远

~~~~~~~~~~~~~~~~~~~~~~`

偷 偷 告 诉 你
其 实 我 不 喜 欢 在 夜 里 看 星 星 的 ..
你 明 白 吗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