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刚才去跑步
回到家
看到有人来我家搬黑油
听说要涨价
我那舅舅开始屯货

话说早上我在洗衣时
还高兴说
黑油快快处理
免得惹来一堆的蚊子
结果。。。

也许
心情不佳的关系
我竟然忘记关车
一个小时后
我下楼准备出门时
才发现到

天啊。。
我家小绿热烘烘的
立刻关车
看看汽油下降一格
油费起价我却在这里浪费
污染资源
罪过罪过

我只能说
人在生气时真的是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4 comments:

xijingsheng said...

谁叫你脾气不好咯~~~要锻炼EQ

naNes said...

没用
老人不需要eq

xijingsheng said...

==大我两年就说老~~~我才不认老~~~

Lamwhy said...

噢~你又开始写blog了?
是啊,油价又涨了 @@(晕)
对了,我的帐号换了,是lamwhyjang.blogspot
不好意思啊,我写的东东都很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