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祝猫幸福

昨在浏览FB的时候
发现到猫的988电台男友
在电台告白后
直达光明日报
跟我们家的小猫后求婚

看到其人家被全马人的祝福下
我家猫猫终于答应了

回想5年前跟这猫后
大家时常同背背包到处旅游
一起吃火锅
吃家常饭
一起在河提说人坏话

记得那次他回来诉说他们两在九分的旅程
我当时还埋怨怎么当时没带我去
那时看到猫后满脸的幸福
这就是所谓的恋爱中的女人最幸福啊~

将近3年没看到猫后了
将在不久后他将要踏上
未来人生的另一个旅程

大手我们家猫后的人生
就交给你啦
要是那天被我们发现你欺负我们家猫后
后果
你应该知道的拉

哈哈

~~~~

送上一首歌给猫后
要幸福哦

2 comments:

wywybear said...

親愛的,
今天是我第一天進來,
就看到妳的“深情”祝福,
粉是感動的咧~
我一直都有在想妳喔,
一直都有把妳掛在心上。
對我來說,
我,你,秀琴還有emily,
是最特別的四人行。

naNes said...

哈哈。。我一直没发现到你留言啊。。
记得
我再等你的“红炸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