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要畢業了嗎?

今天
我們班被安排到拍畢業照
畫了很濃的妝
其實也還好吧..



















他們說

像法官
老師
廚師..
天啊...連廚師都出現
黑白果然很怪..















我最喜歡這張

~~~~~~~~

真的要畢業了嗎?
我想
是吧

不過
還有10個月
讓我去做那未完成的夢

~~~~~

我看清了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驚訝的,我沒有遺憾那時候的任性...
遺憾的或許只是,
你最喜歡的這張照片內,
我沒有參與其中....
祝畢業快樂....

naNes said...

不是我要說你
你要抓來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