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0, 2006

時間過了

我知道逃避
不是辦法

~~~~~~

到底怎麼了?
不願看到他
不願面對他
不願提到他
不願對任何的理由做評價

~~~~~~

說實話
有時我還真的忘了他的存在

我在想
難道真的傷得那麼深嗎?

記得
幾年前
燕華跟我說
他認為
對於我在乎的事,或人
我會不斷的提起
而那些
我不在乎的
很難會在我口中知道任何的事

我想
也許
真的一點也不在乎了

~~~~~~~

房間亂了可以在收拾
路走錯了可以在回頭
玻璃破了
該怎麼補回?

時間點已經過了
不要再問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naNes said...

你也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