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開始不捨

上個星期
對我來說
是個幸運周吧

很多的驚喜
很多的意外

付出多少
妳就得到多少
我相信

~~~~~~~~~~~~

在華視實習
只剩下
一個星期了

忽然之間
覺得有點捨不得

不管是朱導,同學,還是地點,攝影棚,六樓會議室,剪接室...
記得每天我都會早早的買早餐
在會議室邊吃邊等
懷念中午大家搶著在沙發睡午覺
在休息間中說八卦....

我注意到
妳們對我的好奇
因為我就是那麼的多話
因為你們的好奇
我發現我在你們當中是特別的

那天
妳們看著我在那裡發狂
妳們的心情及動作
讓我覺得
妳們幾乎比我還興奮

要謝謝班代
要不是你啊
我還真沒勇氣
叫副理帶我去拍照...

~~~~~~~~

我很感動
不是因為難得能與他拍照
是你們的舉動讓我很窩心
反否
就好像一股的力量在背後支持

雖然回來後
一直被你們笑
不過我相信
也因為這樣
我們的感情
也加添了許多
對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