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3, 2006

給分手的朋友

最近果然是分手的季節

分了
未必是件壞事
心中的痛
只能用付出來衡量

我沒有分手的經驗
可是我有心痛的經驗

我了解
心痛的感覺
絕對不輕

愛了就要接受結果
不管是分手
還是天長地久

只要覺得夠了
就好了

~~~~~~~~~~~~~~~~

給戀愛中的人

甜蜜
是你目前的權利
想清楚
你/妳真的愛她/他嗎?
想想值得嗎?

~~~~~~~

給單身中的人

自由
是你目前的權利
想清楚
忙真的是理由嗎?
這樣值得嗎?

~~~~~~~

給我身邊徬徨的朋友

耳朵
是我唯一可以借給你的東西
不管怎樣
決定還是在於你自己
其實沒什麼不捨的
愛 不就是這樣?

我感慨
我終于自己的名言
相信自己的直覺
做了就不後悔
是你的最後還是你的

~~~~~~~~~~

去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最近的這個季節,
讓我覺得很感傷...
我真的希望,大家都是快樂於自己的選擇...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
不管最後的決定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