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6, 2019

雞腿日

連續兩天拍攝結束
睡不到兩小時

昨晚一到洗了澡 就倒頭昏迷
早上起來
上了一趟廁所
目測糞便正常 不及令我懷疑 我的判斷
我想不管好壞
為了身體健康
還是少吃

午餐無肉
但晚上由於是再美食節吃晚餐
無奈 還是叫了照燒雞腿 又是烤的 但我乖乖的把皮給拔了
雖然老小覺得我連吃了3餐雞腿覺得意外

但我別無選擇 基本上雞腿對我也不好
我也不好說 我目前什麼都不能吃
只能模糊說 目前腸胃不好 要忌口

晚上到家樂福 看來看去 肉也不能買
菜又難看 只能買水果 番茄 酪梨 蘋果
但為了健康 還是要吃!

胡姊已經購買了巴黎去里昂的火車票以及住宿
如果沒有血便這問題
我想我應該會很開心

保重龍體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