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6, 2012

謝謝



我不是一個喜歡用長篇大論來訴說 心情的一個人
所以容我簡約感謝 

謝謝台北的家人 雖然很搞笑但是很窩心
謝謝台北的同學老師們 雖然很尷尬但是很溫暖
謝謝大學同學 因為你們 讓我覺得有你們真好
謝謝在世界各地親朋好友來電簡訊 讓我覺得 你們真心知道我的存在

感謝大家的 禮物蛋糕 太破費了 其實一張卡片就足夠了
感謝在樓梯口的吶喊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那一位仁兄
感謝面子書的存在 讓那些差肩而過的人 也送給我那寶貴的祝福


感恩上帝讓我爸媽生下我 讓我過了將近30年頭的歲月
不管在我面臨 任何的問題 要求 你們都儘量滿足我

最後 謝謝那些傷害我的和被我傷害的人 
因為有你們 讓我的人生活 更 精彩

我愛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