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4, 2008

希望

我希望

我的家人

爸爸能夠提早退休
媽媽身體安康
妹妹聽話點


我的朋友

他可以為自己的未來多打算點
她可以對感情灑脫點
她可以主見點
她可以忘記過去可以重新來過
他可以好好保護他愛的人
她可以找到一個他喜歡的人
她可以在自私點
她可以再過後換了新環境還是可以很快樂
他可以就算不需要我還可以偶爾想起我


能夠擁有自己的工作室
能夠控制脾氣
能夠多點EQ
能夠果斷點
能夠付出多點時間
能夠勇敢點
能夠告訴自己 加油

2 comments:

janejoye said...

朋友~我相信你可以的~

naNes said...

haha...謝謝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