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3, 2008

進入

那天
看婷的blog才知道
原來馬宜中導演是女的

驚訝吧
沒錯
一定很多人
也覺得他是男的
其實
他真的是女的

~~~~~~~

沒錯
很多人
都會被理所當然的事
當成必然的事

沒錯
因為
這是有生命的生物都會
包括了動物,植物,還有人類

~~~~~~~~~

dd開始工作了
不過本人的意願
還是唸書好
學歷其實還真的很重要
雖然說
經驗也不能少

emliy好像也工作了
不過
他流浪的心
好像沒停止過

小胖
應該還在為業績奮鬥吧

登登呢?
感覺上很忙

魚呢?
廳說要出國單特派作家
很快的會有好作品了吧

文說
10月去英國賺英鎊
邀我過去跟他打拼
老實說
我還真的有認真考慮

其他人呢?
都跑到那裡去了
看到我的呼喚了嗎?

~~~~~~~~~~~

我知道了
我祝福
雖然
不需要太多的解釋
不過
坦然還是好的

需要我在某種程度上做適當的表達嗎?
如果需要
就告知

~~~~

是好看
很好看

3 comments:

Lamwhy said...

朋友,近来好吗?
很久没和你联络了~呵呵~
真惭愧啊
我现在才来这里
很喜欢你那张《月光下我记得》里的那张图图~~ XD

Anonymous said...

哈哈,是在呼喚我們大家嗎?
看來大家都各忙各的~
我是工作啦,半個月了~
好想念大家,好想念在台灣的時刻哦~
我也有計畫想要去英國,
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我們可以一起討論,
哈哈~不過不會是近期,只是還在計畫中啦~

naNes said...

lamway:
哈哈...歡迎你來阿....
那張照片是五月天經紀人拍的..
現在飛機票便宜..
及時飛過來阿?

emily:

你要去英國哦..
來來一起計劃....
你病比較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