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盛夏光年

乘着这个寒假
从台湾搬了一些书回家

在挑选书本的过成中
我对于它
考虑百般
不是我不愿体会
而我不想再不属于他的城市里
去体会
不一样的心情

后来
还是决定
带回家
去品尝

~~~~~~~~~~~~~~~~~~~~~

无可否认
他是个不一样的剧本
不一样的故事
我能在一个平淡的人生中
去回忆
那么不平凡的秘密

也许没有人
能过去了解
电影里的解说
也许没有人
能够真的体会

我只能说
原来
星球的旋转
不是科学家能证明

~~~~~~~~~~~~~~~~~

我能拥有几个盛夏光年?
我的星球
你在哪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