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4, 2006

放手

最近
比較少接到家裡來的電話

~~~~~~~

那天
忽然拿起室內電話
打電話回家

我想
我爸有嚇到吧

爸說
老妹考得很差
態度有不關事的樣子
話說
在幼兒園時考不好
還會哭
可是現在
還學會狡辯

老爸叫我不許接他電話

~~~~~~~~~

在penang 時
家裡不管怎樣
每天一定會有一通電話

現在
發現到
電話少了

我想
是他們開始體會
我已經長大了吧

~~~~~~~~~

其實
很多事情
早點覺悟

也許就不會哪麼糟
學會放手
何嘗不是ㄧ件好事?

~~~~~~


隔天早上
在我睡夢中
接到家裡來的電話...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学会放手的确是好事,但是有些是不可以放的。。

naNes said...

知道什麼事,
該放手就好了